挽什么风

欢迎来到小挽的养鸽场

霸凌【南海甜】

“看这么认真,听懂了没?”



胡芸把关羽送去另一个城市上高中

她想让关羽和关九海保持距离,她觉得这样,可能关羽对于关九海的感情就会淡很多,到最后这些问题也就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消失了。


关羽明白这一切,所以他接受胡芸的安排


他和关九海,好像本来就不应该有其他情感的。


关羽从小时候开始就沉默寡言,大多时候他都不愿意和别人交流,除了关九海。他愿意把有关自己的所有烦心事都告诉他。


关羽高二那年,关九海高三,平时很多时候他们都只能靠着电话或者短信来交流,那一年,关九海忙着复习和考试,很少能找关羽聊天,关羽也不介意,就多花了心思在学习上。


他理科思维很好,又在学习上下足了功夫,于是高二的月考,他先是考进了年级前30,关羽的竞争心一下被点燃了。后来的六校联考,他又进步到了年级前15。最后的期末考试,他拿到了年级第一。


原本的年纪第一是被三中称为“理科届女神”的吴悦婷,这一次,关羽超越了她,也让他们之间产生了不少的交集。



那天晚自习,距离关九海那一届考生高考还有三天,他打了个电话给关九海,大概就是寒暄了几句,然后非常官方的祝了他高考顺利,关羽手里随意拿着一本化学书,就在他觉得说的差不多的时候,刚打算挂电话的时候听见关九海磁性却又带着笑意的嗓音从听筒里传来


“听说我们小羽考了年级第一?等哥哥高考完给你一个小奖励”


“啊?什…”


“先这样哈,哥哥要上课了”


关九海急匆匆的挂了电话,关羽盯着手里已经弹回默认界面的手机,他愣了神,却又很快的反应过来


忽然间,他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他顺着声音向后门看,是吴悦婷。


关羽迈着步子站起来,挪到后门伸出手指着自己


“找我?”


“嗯,我是高二(4)班吴悦婷,你…是关羽?”她扎着马尾辫,嗓音清澈又明亮,她的身高刚好够到关羽下巴,眼睫毛修长又纤细,哪怕没有细看,只是轻轻一瞟,也能看出她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


“我是,什么事?”关羽捋了捋头发,靠着门框站定,眼神漫不经心的望着眼前的女生。


“这道题,能请教你一下吗?”吴悦婷抬眼对上他的眼神,像是注意到她手里拿着的试题,关羽轻轻挑了挑眉,伸手想要拿走她手里的物理卷子,关羽温热的指尖碰上她的,温度上的差距让吴悦婷下意识的缩回手。


“大概就是…”关羽扫了一眼题目,看出了切入点,他把卷子摁在墙壁上,勾了勾手指头示意吴悦婷靠近,吴悦婷走到他身侧,离的太近,她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她无意识的望向他的侧脸,高挺的鼻梁,修长的睫毛和专注着解题的眼神,精致又干净的样子被暖光照着在卷子上烙下阴影。


吴悦婷觉得有些异样,她之前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感觉,她觉得温度骤然间就上升了十几个度,感觉她的脸都被烧的发烫,感觉心跳瞬间就跳的很快。


“看那么认真,你听懂了没?”


“听懂了!”吴悦婷猛然间回过神来


“行,那我回去了”关羽被她的反应下了一跳,但也没做出什么举动


“好,谢谢你关羽同学,抱歉耽误你的时间了”吴悦婷对他笑了笑


“小事”关羽看见她的笑容才猛地反应过来,吴悦婷好像还挺多人追的。


——————————分割线————————


友情提示 

准备开虐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